扛大包是供一顿午饭,还有免费的咸茶水,这也是收费的,再加上发签数钱四九仔们的抽水,所以辛苦一天,你就能拿到四成的钞票。
当然,这还得你是社团成员,如果不是,就只能拿到三分之一。
如果你是在旺角,你不是新记的人,不给新记交会费,当走鬼(地摊佬)都难,更别提去欢场打工了。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二零小说 All Rights Reserved.kk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