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杀比较好玩刺激一点。
这不?
几千公里之外,还是那个人类帝国、混沌势力和绿皮玩家们三方混战的城市里,一群鬼鬼祟祟且隶属于不同战争公会的玩家们正在一栋破败的建筑之中集合并凑到了一起商议着事情:
【读者20210209171639307758434】:【该死的!最近帝国鬼子们围剿的有点狠了啊,我连续被杀了好几次了,身上连把武器都没有!你们谁家公会还藏有武器的,支援两把呗?总不能赤手空拳去跟帝国鬼子们干吧?】
【过往总是苍白了我们的脸】:【别提了,我们暗黑魔龙的武器点早就空了,最近几天没有任何缴获,魔龙那狗东西都让我们自己出来想办法,要不然我能跟你们凑一起?】
【日向陌仟】:【我们也差不多,被打散了,集合也没用,索性就自由活动了。现在人手一条枪都没法保证……没热兵器的话,跟混沌打打也还行,反正都是肉搏,但跟帝国打就老难受了,他们全是枪,根本冲不过去!】
【日向陌仟】:【关键那些帝国鬼子们越来越狡猾了,到处埋雷,到处巡逻,到处设立岗哨,还经常反埋伏,我们公会都在讨论要不要撤出去,到城市外围去集结呢。】
【时间风景】:【撤不了一点!这是个长期的战役任务,任务还没结束,直接撤出去的话你还想不想要奖励了?】
【明天坏】:【就是!这一趟下来,不仅击杀直接给奖励,等结算时最少每人还能拿个十万八万,有些运气好的几十万都有可能,别人想来都来不了,傻子才撤!撤的就是傻子!】
【suong】:【对!反正零级也能打,混着呗!机会合适的话,就恢复等级莽一波,不行就赶紧死掉重新找机会去苟着,反正死不了,帝国也不抓俘虏,谁怕谁啊?】
【tsr009】:【哈哈哈!可不?跟你们说啊,昨天我跟另一个队伍去排雷了,挖了好几颗,然后一人抱着一颗地雷往帝国鬼子们的阵型里冲,当自爆绿皮,你们是没看到,当时那些阿斯塔特们的脸都绿了!】
【真空秒有】:【可问题是,现在地雷不好挖了啊!对方埋得越来越谨慎、越来越隐蔽了。】
【tsr009】:【呃……这倒也是。】
【书友20220328214905113】:【主要还是没枪!这天天丢石头挥舞钢筋也不是个事啊!能打死普通的星界军,但打不死那些阿斯塔特星际战士啊!】
【大胖ZCY】: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二零小说 All Rights Reserved.kk